AURA
AURA

Que la lumière soit. 要有光,於是祂就來了。 分享創作靈感,通過創作自我療癒。

角色未滿(一)

「親愛的老公,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1025天,請允許我在內心裡偷偷的這麼叫你,因為我從未感受過如此幸福的時光,謝謝你,讓我相信自己也是值得被愛的。但是,親愛的老公,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要一起邁入下一個階段。所以,當你看到這些內容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

他看著手機,盯著螢幕發呆,一旁冷掉的一桌盛宴,彷彿時間靜止般,發出一聲聲無奈的嘆息。

那天晚上,他精心準備了一切,時不時偷偷摸著藏在口袋裡的灼熱和手心的緊張,他以為,那會是令人驚喜和喜極而泣的時刻。

他在客廳中央放了一個大盒子,女友打開的時候,裡面的氣球寫著:it is a girl !

他發誓,人生沒有這麼尷尬的時刻,女友貼心的說身體不舒服回家。留下一屋子的安靜給他。

幾天之後,女友發來了這麼一段語音,他看著消氣的粉紅色,垂掛在窗邊,似乎就要飄走。

突然窗外颳起一陣狂風,把氣球吹出窗外,路上一位女士撿起,跟他說了一聲:congratulations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