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AURA

Que la lumière soit. 要有光,於是祂就來了。 分享創作靈感,通過創作自我療癒。

練習Day3

根據昨天收到的信息,今天進行簡短版10分鐘的練習,看看會有什麼樣的體驗與進步。

簡短版直接從音樂開始,進入的過程裡,看到了一片仿若荷蘭風車前繁花盛開的場景,中間穿插有個外國小女孩出現了,滿滿的奔跑,然後是出現了另外一個女孩,微笑著牽著手一起往前跑。

祂跟第一次連結的面容是很相似的,慈祥的面容,帶著微笑,像是精靈女王一樣發著光。

名字,是「Aissia」不知道為何是不一樣的,或許,需要持續的練習。

這次身體的感覺是晃動,第一次是前後晃動轉為左右搖擺,一開始有嘔吐感,但是我提出讓我舒服一點之後,很快緩解了。同樣是意念與答案,比引導還要早出現。

這次說了「15分鐘」,學習的課題是「耐心,寬恕」

期待明天接收到的畫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