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AURA

Que la lumière soit. 要有光,於是祂就來了。 分享創作靈感,通過創作自我療癒。

練習 Day 2

睜開雙眼後,滴落的眼淚,是感動與喜悅的證明,代表祂一直都在,那麼溫暖地守護著。

看不清楚,一直變換的身影,或許是來自小我的影像,但確實連結到的,就是碎片的殘影。

身體和頭腦是分開的,意識和身軀是分離的,我清楚的感覺到我在,也清楚的感覺到抽離。彷彿被一個玻璃罩子包覆著,罩子裡的時空,和身體是處於兩個平行宇宙。

我在此刻,也在一個超越時空的緯度裡,看這樣一切。

畫面,比引導還要早出現,有著精靈的耳朵,也有翅膀,你是來自光裡嗎?是的。

你的名字是:「Zues」渾厚的男音,從耳畔傳來。

「十分鐘。」

「就在此地。」

這段時間的研究方向是「自我療癒。」

從男孩身上要學習的功課是「母親。」

面部是溫暖的,籠罩著光,有著微熱的溫度,卻不熾。

睜開雙眼,卻沒有發現眼淚已經自然滴落,這是感覺現行於語言的轉化。昨天是感覺到明顯的感動,淚水在眼眶湧動,今天卻渾然不覺。

謝謝你的到來,謝謝你。

雜念還是有的,但是在雜念與訊息的交雜之中,依然還是聽到了,我想,那是來自你的聲音。而淚水就是證明,頭部發麻就是證明,面部發光就是證明。

持續練習,轉化與看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