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
AURA

Que la lumière soit. 要有光,於是祂就來了。 分享創作靈感,通過創作自我療癒。

標籤

那是一個從來不曾存在過的國度。奇特的是,所有的人,身上都有不同的標籤,上面記載著,出生的使命和這一生的任務。

但是,自己並看不到。

是的,需要通過他人之眼,才能看到,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說實話,因為,如果說了實話,「他就比我還要早達成人生的使命。」

「我才不要呢。」

「這樣我就輸了。」

「我不想當最後一名。」

沒有人知道第一名是誰,也沒有人知道最後一名會如何,但是沒有人想當最後。

最後,好像與他人不同,好像孤獨地被遺漏在世界上,好像落後了。

所以,在這個不知道什麼是真相的世界,每個人都混沌的活著。提心吊膽,不知道這樣走對還是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不知道該如何才可以達到所謂的使命....

那天,天空突然打雷,有個穿著雨衣的旅人橫空出現,大家看他穿著怪異,斷定他是異鄉人,他們想:

「他什麼都不知道,那麼就會說實話了吧。」

「你可以看看我頭頂上,寫著什麼嗎?」

「你頭上什麼都沒有啊。」年輕人一臉困惑的回答。

「你再仔細看清楚。」

「只有你散發出來的灰色光芒,什麼都沒有。」

哈哈哈哈,這位頭髮斑白的老婦似乎明白了什麼般,不可停止地大笑起來。

「現在變成淡黃色的光芒了。而且還在慢慢變深中...」

老婦人突然消失了,年輕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個人都在問頭上寫了什麼?卻沒有人相信,只有老婦人信以為真了。

不久之後,一位身穿鵝黃色洋裝的少女來到這裡,其他人都看不到她頭動的字,於是斷定她也來自另外一個國度。便紛紛跑去問她,頭頂寫了什麼。

漸漸的,那些相信自己頭上什麼都沒有的人都消失了,這個國度的人,一個個在消失,之後,只有偶爾路過的旅客,再也沒有了當地居民。

「當你情緒低落、傷心、難過,不想在這個時空的時候,就會自動被送去那裡。」

媽媽讀完故事書的最後一頁,寶寶已經睡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