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食評
毒蛇食評

讓我帶你/妳吃出全新感受 / 偶爾寫個散文

2021/12/25 SKB BURGER

蒜泥厲害

*松露牛排三明治

麵包外皮稍微烤過,內裡帶有嚼勁與牛肉互相配合。板腱牛先舒肥再煎,由外而內逐漸軟嫩,帶筋有咬勁不至於咬不爛,肉本身沒什麼調味。黑松露醬一枝獨秀,香氣濃郁。洋蔥炒在介於焦糖化與新鮮洋蔥之間,蔬菜鮮味與焦化甜味兼具。


*蒜泥醬

蒜泥獨得十星好評。新鮮蒜頭海量嗆辣味,炸物尬蒜泥醬絕對是大拇指,如果不是大拇指,那一定是大拇指。老闆說有加鹽還有糖下去調,我已經ㄎㄧㄤ到根本吃不出來但配酒超爽讚啦,我當場就跟老闆講,這個蒜泥醬,讚,蒜泥狠。


*薯條

可能因為油溫調太高導致薯條呈褐色帶淡淡焦味,普通。


*威士忌焦糖熱蘋果

先給你一棍威士忌,中段用蘋果跟肉桂佔據你,尾韻甜蜜蜜;像極了亞洲的打罵教育,都被罵得跟狗一樣了,再跟你說好啦不要哭媽媽秀秀,媽媽最愛你。


*熱紅酒

香料使紅酒由酸轉嗆,溫熱暖和之餘帶出辛辣味,其中加入八角肉桂等等的中藥材,中西合併創造新味蕾,冬季酒飲首選,推。


*總評

3.99/5


*後記

老闆真的有夠會聊天,我直接被邀請坐在攤位裡內用,老闆也再熱情招待熱紅酒跟蒜泥醬。當時熱紅酒混威士忌混咖啡精釀啤酒,已經嗨到沒有極限了。用餐氣氛相當完美。也答應老闆下次一定到他的店裡再爆吃一頓。

我非常重視主餐的表現,那代表一個套餐的核心,我吃完跟老闆直說,那塊牛排我認為缺乏調味,我認為可以加鹽提鮮或是再用炭火烤過增添風味。當然,受限於場地空間與設備本來就無法發揮百分之百的實力,因此我下次肯定會到SKB BURGER的店面再嚐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