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食評
毒蛇食評

讓我帶你/妳吃出全新感受 / 偶爾寫個散文

2021/12/20 梁社漢淡水學府店 椒麻雞飯

(编辑过)
梁社漢排骨 我心中的連鎖店便當之王

130nt/份


*雞肉

雞肉屬傳統雞排炸法,外皮裹得有點過厚,醃料很台式,醬油帶酒香味。


*椒麻

只使用一種辣椒,味道難免單調,趨近中辣。

香菜會壓過辣椒的香氣,失敗。


*配菜

梁社漢的配菜一直都滿多樣的,有五種,美中不足是配菜有碳水化合物,而非純粹的蔬菜類。


*椒麻雞旁邊的高麗菜絲

我一直都不喜歡高麗菜絲直接放在有醬的食材旁邊,沾到醬就跟食材變成同一種味道,這樣如何解膩?值得高興的是,高麗菜本身洗得很乾淨,沒有什麼菜的土味。


*米飯

這裡的米富含香氣,口感中間偏硬但較乾,算給過。


*總評

3/5


*後記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梁社漢的醃料,雖然新品椒麻雞飯讓我有點失望,味道過於單調。但以他們炸排骨的水準,我依然會回訪這間好店。他們的炸排骨飯仍然是我心目中的連鎖店便當之王。

有自動點餐機94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