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蛇食評
毒蛇食評

讓我帶你/妳吃出全新感受 / 偶爾寫個散文

2021/12/20 午后時光-重乳草莓奶茶

來自波蘭的草莓朋友 草莓季超商飲品

29nt/瓶


*簡評

打開包裝可以聞到水果本身的真實性,真的像在聞一顆草莓。

喝起來的味道比鮮攪的草莓鮮奶茶自然大概15倍,甜度也低一半。奶味與草莓味是有一些分離的,將這個飲品留在舌尖能嚐到更多奶香味,而草莓味較多會在舌背與舌根停留。


*總評

4.1/5


*後記

我是鮮攪的老顧客,這瓶真的比鮮攪溫和許多,或許是奶的比例超過60%的緣故;但溫和到這個地步會讓人覺得,我為什麼不買草莓牛奶就好?

但還是推薦給不知道要喝草莓牛奶還是喝鮮攪的人,你們有中間值可以選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