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正向美容》系列五 【 爭取 . 成長 】

(编辑过)
於是,我肉身和內在不斷拉扯,我以為我做得到,但需要勇敢時,需要面對時我卻亂了、退縮了、停止了

《正向美容》系列


第五篇 【 爭取 . 成長 】

送給互相支持的妳們

在-個溫馨而略帶愁緒的晚上,女性姊妹朋友們圍坐在-起,在燭光閃閃的氣氛下,我們赤裸裸揭露內在的悲痛和枷鎖

擁抱過後

我們決定互相支持並且逐步試著解鎖


*****************************************


最終….. 我們意識到


這個肉身長大了,是-個成熟的軀殼


但內心,原來我們並「不敢」、「不能」長大,我們都被困在那個令我們印象難忘、多事之秋、滿是問號、委屈而又渴望愛、渴望被諒解、渴望被好好照顧的那個年齡的「時間點」


「不敢」,是因為很多突如其來和累積的恐懼和創傷,就好像當時的無助和沉重的問題(多來自原生家庭)嚇窒了妳,妳一動不如一靜,戰戰兢兢的「留在原地」……


「不能」,是保護罩,我自己說不可以,為自己說出不同的原因和藉口去推翻有機會成功的理由,我便不用再行動什麼,我便可以減少傷害、減少委屈,抓緊那-點點安全感的救生圈……


於是,我肉身和內在不斷拉扯,我以為我做得到,但需要勇敢時,需要面對時我卻亂了、退縮了、停止了


又或者是調轉了,太情緒化、太「衝」,用憤怒和生氣去為自己悍衞,但事情並沒有好轉的跡象,反而自己累積了更多負面情緒


讓我們先靜下來,深呼吸


準備好了


在母神、女神、天之父的庇佑下,請勇敢為自己發聲和宣佈,並重新奪回妳自己人生的主導權,從那個-直逗留在那個受創傷的、委屈的、被虛耗的、被忽略的、被責備的、被綁架的孩子或青少年的時期的那個妳,蛻變成一個完整的、成熟的、有能力的、有知識的、理性又感性的、美麗的女人



請在粉紅色燭光下,朗讀以下咒語:



在母神、女神、天之父的庇佑下,請守護我能勇敢為自己發聲和宣佈,並重新奪回妳(我)自己人生的主導權



所以,妳(我)有能力奪回妳自己人生的主導權


妳(我)不能再被別人任意支配或消耗


妳(我)有能力為自己的人生設立目標


妳(我)有能力去保護好自己,包括肉體和心靈


妳 (我)可以施展溫柔、冷靜、理性的特質去面對和解決問題


妳(我)有能力去展現自己的內外在美


妳(我)有能力去創造自己喜歡的生活


妳(我)有能力去吸引妳希望得到的人、事、物


這是我們的天賦和禮物,感謝宇宙 」


現在,恭喜妳,妳真正長大了


之後的路,需要獨立的妳去恆常練習、觀察、覺知和調整


請蛻變成一個完整的、成熟的、有能力的、有知識的、理性又感性的、美麗的女人


祝福你,你是我,我是你


#正向美容 #正向護膚 #正向美容系列 #爭取 #成長 #laysoulbeauty #美容人生 #美容女巫 #正念 #美容修行 #gratitude #blessings #beautyblog #healingwitc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