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療癒覺察之夜 - 隨心手記分享 》

因為,我記起,我本是愛和慈悲

說的那個千瘡百孔


或者只有那個自己才深深感受


那個在人來人往的天橋上行走的自己

那個在埋頭專注思考前路的自己

那個在群體嚷鬧但靜默低調的自己

那個置身在不同關係中調節的自己

那個常感到心臟顫動和「痛楚」的自己

那個看著天空不禁眼角開始濕潤的自己

那個在很多個很多個發生中流浪的自己


在很多個晩上

月亮星宿的陪伴下

慢慢褪下沾著血液的衣裳

有新的血漬,也有舊的、變啡的血漬

有疤、結焦和傷口


那些還黏著衣服的、半結焦的傷口

在撕下來的一瞬被刺激了-點點

我又看見了那血、皮、肉的稀爛


這套美麗的衣裳,不能再穿了……

但我仍有很多套美麗的衣裳

這是送給自己最後的尊嚴和安全感


仔細地觀察身上大大小小深淺的傷痛

自然地流下了眼淚,熟練地安慰著那孤獨的靈魂


那個你,直到現在,仍然懂得感動、慈悲


內心明白外在的人與事對你的所有不友善、不耐煩、不體諒,是-個他們對自己的反射


每個「我」只是-個媒介、對象、工具、渠道讓他們學習、覺察,但能不能提升,誰也說不上


有因有緣


我理解


心中那原本可能冒起的惡念不復存在


心,那個愛、那個念,自然而生


因為,我記起,我本是愛和慈悲


來來回回,用這形式來建設這𥚃(有時看似是摧毀,但你內心知道所作為何)


感恩


這是在一個早上的覺察、靜心後的分享


送給你


祝福你,你是我,我是你


#blessing #laysoulbeauty #journeytoho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