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貓頭鷹 - 力量動物的教導 》

(编辑过)
這些甜甜蜜蜜、可愛而又充滿智慧的顯現和訊息,從不間斷的在我身邊和環境出現,每次都讓我感恩而臣服



最近的這兩、三個月,和貓頭鷹的見面很是頻繁,我一直知道,這不是剛剛巧合


就連搭個車,原本坐在我旁邊有對母女,女兒背著個斜孭袋,不經意的觸踫了我手臂幾次,我沒有為意;小女孩跟媽媽説,有點逼,於是她走到對面坐,這時,那個斜孭袋上大大的貓頭鷹的頭和勾勾的眼睛正定定的對著我微笑


哈哈!我唔理你,或者唔夠細心,你就一定有辦法出現向我的世界!果然是Spirit ,果然充滿住愛和引領


這些甜甜蜜蜜、可愛而又充滿智慧的顯現和訊息,從不間斷的在我身邊和環境出現,每次都讓我感恩而臣服


當被貓頭鷹吸引或常與牠「見面」時,這是一種連結高我並真正從精神角度看待事物的方式;雖然,也代表孤獨、獨立、離群,但這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有利位置可讓你可以打開通往其他領域的大門,並與天神、祖先、天使和神靈聯繫


貓頭鷹與風元素有著密切的聯繫; 貓頭鷹,也代表著強大直覺、智慧和新方向,牠會向你展示原本可能對你隱藏的事物,因此鼓勵或刺激你用「全新的」、「不傳統的」方式看待事物


你也不能欺騙貓頭鷹,牠是不容忍秘密和虛偽,這就是為什麼這種精神動物提醒我們要忠於自己、我們的聲音和真正的vision (願景)


所以,可以理解雅典娜女神的聖鳥便是貓頭鷹!雅典娜無疑是歷史上最有智慧而複雜的神祇之一,她的屬性包括智慧和策略,因此貓頭鷹精神和她非常完美地結合和匹配



在希臘傳統中,貓頭鷹也是保護者;人們認為貓頭鷹飛過士兵或軍隊便是預示著勝利,因為貓頭鷹會時常保持警惕;作為夜晚的生物,凱爾特人和埃及人將貓頭鷹視為其他非人類領域的「守門者」,尤其是死者的靈魂;在一些傳說、故事中,這隻鳥兒實際上是伴隨著一個靈魂,使它不會在旅途中迷路


在美洲原住民的傳統中,貓頭鷹代表神聖的知識和智慧,如若想探索不同領域的知識和奧秘,不論是不是身心靈、宗教、神祕學…… 直覺告訴我,我連結的是位了不起的幫手和導師!


越在黑暗,越能找出焦點;越在光明,越要留意隱藏的訊號和危險,並且適時獨處、獨立思考,這是我從貓頭鷹老師身上所學會的;


總括而言,貓頭鷹象徵著能夠駕馭生活中的任何黑暗,這種精神帶來了清晰、預言性的暗示以及與神秘世界的緊密聯繫


祝福你,你是我,我是你


#貓頭鷹 #owlspirit #owl #animalspirit #fathercreator #motherearth #女巫日常 #正向護膚 #正向美容 #美容修心 #美容女巫 #healingwitch #laysoulbeauty #laybhwstudi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