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因為記起 , 那個放下並不是為了任何人 》

(编辑过)
我要記起,我的愛和善良,我是愛和善良


期望是自己以外,有其他人去關心你的故事,不一定沒可能,只是不需要去追求


產生興趣或者是會有,但說到要很關心和理解,或許是萬中無一


我們都是這個環境的產物,各自拿著自己的passport 去旅行,到底要去那裏,遇上誰和什麼事,照顧好自己也算是不錯了


但有趣是,我們總有機會遇上一些狀況和一些人,然後引起一些共嗚,然後,你發現一直說的「照顧好自己」,原來也在影響著這裡的人事物


當不再刻意追求,當一個人開始全力遵從內心的指引,也就再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和精力,去討好他人,去迎合別人,他們決定努力做自己的樣子,要決心成為自己要成為的自己


外面的環境固然有一定的影響力,但這已經不再是打擊你、摧毀你的因素了,因為「真正」的自己正堅固地塑造著,有形也是無形,是一種精神和力量,也從你的肉身反映出來,沒人比你自己更清楚這個狀態


我問自己,到底,我要成為一個怎樣的自己?我要在這裏做什麼?不問還好,一問這門便打開了,從此關不上


我要記起,我的愛和善良,我是愛和善良


記起之後,所有事情便順暢了


工作、生活、關係、健康、財富


不是聖人,我也有不喜歡的人和事,但我討厭你,同時也在摧毁自己;但我記起了我在這裏的目的,我便會善待自己,因為這是源頭


不再把外在的仇恨 、憤怒吸引來然後傷害自己,因為這不是愛;我們說的愛自己,是記起你本身便是愛,所以,你恨的、生氣的對象,只在反映你不能好好地原諒自己、放生自己


如果你討厭甚至恨一個人,承認自己有這個恨,然後和自己說「你可以生氣,生氣不是錯哦!但之後要好好按撫自己 」


然後你深呼吸幾下,漸漸你發現,你可以做得到,你平靜下來了…….逐漸地,你感受到自己對自己的包容,之前讓你「生氣」的事和對象變得沒那麼有份量,因為你一直專注在和自己調和和同理自己,並非其他人


又慢慢地,你舒服了,你對自己的愛發揮了魔法,不其然的你回到自己,然後可以真正的用同理心去回看「表面」令你生氣或厭惡的那件事和人,正如你用同理心和善去對待自己


你會真正的可在對方角度去想,為何他們會這樣做或對待你;即使你不用刻意為對方找原因,但你已有能力去令自己回到愛和善的根源


這是一個記起、醒覺、不斷練習的過程


偽善 , 我很早便決定不再做一個偽善的人


以前曾經是這樣的人,我說的偽善,是用自己的善良,去令身邊的人滿意、開心,但我從沒有真正的去感受自己的感受,然後我有委屈又覺得不是種委屈,久而久之,我麻木地對別人好到一個地埗是「外在很天使,內心住了魔鬼」,而那隻魔鬼只在折磨自己、嘲諷自己


然後,就出現了上面那個時刻


「我問自己,到底,我要成為一個怎樣的自己?我要在這裏做什麼?不問還好,一問這門便打開了,從此關不上」


於是乎,我漸漸地記起了 - 愛


從此,偽善不再出現,我知道怎樣走之後的路


如果因為我的坦率,令你不高興,無法和我這個人相處或交流,謝謝你的遠離


而如果你喜歡我,能舒坦地和我交流做朋友,謝謝你那有趣的靈魂來敲門!


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優點,但不會用來傷害別人;也知道自己的缺點,但亦盡量不去影響別人


而真正的善,由此至終,都在引導著


即使偶有挫敗或吃屎的事,也有明燈指引回正途


美容,也如此;作為美容治療師、培訓師,修心修身是非常重要,每天面對來找你幫忙的人,是一個個很寶貴的機會來令你記起自己的根源


善己善人,愛人如愛己


發揮最極緻的效果,真正美容之道 - 「喚醒愛」


祝福你,你是我,我是你



#正向美容 #正向護膚 #美容修行 #美容修心 #旅行 #靈魂之旅 #美容女巫 #laysoulbeauty #laybhwstudi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