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序 - 《 正向美容 》分享系列 by LAY BHW STUDIO

(编辑过)
於是乎,很自然地在我的世界中,「正向美容」成為了我每天的「修業」,是修為,也是事業,此為我(或一般人)人生兩大方向,影響一生


這顆種籽,在若干年前,已埋在我的意識土壤中

一直以來,或許有人曾在不同的場景有表達過類似的概念;但實際地在本土用中文定名、組織構思和解剖概念,或許(很有可能地)我會是屬於先驅,我也很樂於做先驅

做先驅,不是為了「耀武揚威」,而是要有人做先驅,才有了一個「開始」,之後便有以後的以後

這和我一直熱衷的美容培訓和教育 - 「薪火相傳」的信念不謀而合,或者可説是一直推動我繼續下去的原動力

因為,我一直相信,我們在這裡都是有原因和有一個big plan - 「為這裡更好而發光發熱」

「正向美容」

這可以是一個很廣濶的話題

但也可以是一個很單純的信念

有些人不賣「定義」的賬,一聽到詞滙,便抗拒起來,有如待在狹窄的框架中,限制了一些聯想和創意(有時,我自己也會抗拒被定義 )

但有些詞滙的發明,卻又很讚!

外面常看到的「正念」,這佷好!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簡而清但又含義豐富的字詞

而一討論到美容、䕶理、生活方式和態度,「正向」,我認為是一個「正念」的延伸版,念頭萌生,帶出方向,方向能產生行動和效果,合理乎?

於是乎,很自然地在我的世界中,「正向美容」成為了我每天的「修業」,是修為,也是事業,此為我(或一般人)人生兩大方向,影響一生

而時日過,更令我深深相信,我所相信的、履行的和實踐的,都一直令自己和身邊的人和事更好

上天賜予我的特質、從事美容培訓的經驗,再加上天性的熱情和悟性所在,我對於那種對「美麗事物」的追求、體會和消化,都有著一套自己的原則和節奏

很「大我」?或者很「自我」?在這個點上,我是承認的;由「我」開始,才有戲做,才有作為

這個系列,是四年前我試著去mind mapping 這個「正向美容」的概念,一點一點的去「繪畫」出來,途中從未有和任何人提起過

《 坦誠和接納 》


而在兩個月前,我和一位女性密友在機緣巧合下略略提及過,我希望能把這些「信念」有規劃地表達和分享出去,令更多人受惠,她讚口不絕!

因為最近疫情關係,多了時間留在家中,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有條不紊地、帶著興奮而真誠的心情和態度,去把我這些年來所建立的「正向美容」系列 - 精華篇一一組織和呈現出來

說是精華篇,是因為每篇的內容主要是由一個核心或重點的「念」帶出內容,當中或許會有我喜愛和自創的「新詩」,一嘗我在年青唸書時,曾經有想當一名浪漫詩人的願望

對,我很愛美,也很愛浪漫….

這是我的使命、榮幸,也是我修業、功課

感謝天之父、母神、女神、女巫先祖們的引領和愛

感謝有緣人

祝福你

你是我,我是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