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回溯5 - 捕夢網之夢 》

於是第一個捕夢網的出現,也讓我逐步逐步地尋回和記起印第安時代,我的身份和使命 - 巫 (或薩滿),天地人的訊息傳遞者,也是大自然的守護者

工作室有一個順利的開始

那是一段極充實的時間,一身幾職,每天都帶著清晰的目標去過日子

那段時間,我亦有更多獨處的時間留在工作室自修,閱讀、打坐靜心、思考很多事,而且亦接觸不同的人

中間,發生了一件事

說來有趣,這件事,可算是一個非常清楚的印記,一直都在我心中,而且更多是感恩和感動……

話説,在我之前提及的大病初癒然後又未開始籌備工作室的期間,也發生了一件事

當時,我有一位好朋友,她看到我病癒之初仍然是未完全恢復(這對於一向是電力寶寶的我來説是很不尋常),她提議帶我上一上山,到大自然去;當時,她可能只是直覺認為我多去大自然運動、舒展一下對我有好處,於是乎我們便出發了

到山上,我們赤着腳,跑跑跳跳,呼吸新鮮空氣;一會兒,她自個兒在跳舞(她也是很喜歡在大自然赤腳跳舞的),而我便坐下來休息;突然她說,她直覺地收到訊息,讓我要躺下在草地上成一個「大」字形,說現在大地之母要給我療癒,我沒有想太多便跟著做


神奇的是,沒會兒,我感到有一股溫溫熱熱的暖流由脊椎開始,流至全身(留意,當期時是冬天而且在山上,氣溫是有點低),沒有誇張,那便是當時的體驗和感覺…..

不知過了多久,她説可以了

我坐起來,舒展一下,感覺整個人都不同了,那種未回來的體力和精力回來了

現在要記起和交代這件事,原因是一,我也要感謝一下當時這位充滿靈悟力的朋友,即使之後我們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再聯絡

二,是因為那次之後,我和母神 - 大地之母的連結之門正式打開,從此不再走遠

之後,工作室的籌備順利,工作也一直在忙,但亦沒有停下來的繼續回歸大自然,因為呼喚是如此熟悉

抽空,赤腳行山涉澗、入山林打坐靜心、在大石塊上午睡、閱讀,和昆蟲、小動物玩耍和談天、抱抱樹木、和他們的影子玩樂,到海邊和風浪消磨時間、唱歌,執執海邊的垃圾、早上晚上享受日月精華


我的好朋友 - 樹木


這是我的生活,我生活在城市,我的精神一直和這裏合一、我的呼吸和這裏同步,住高樓大廈人多車多的環境並沒有限制我的「本源」

我做回自己,我本是如此自由的、美麗的、優雅的、真誠的生活著



而工作室的理念,也正正是和大地之母有著非常深刻的連結和關係,有機會再分享

直至,有幾個晚上,我連續造了一些惡夢,內容忘記了,但總是令人心緒不寧

有一晩臨睡前,我祈禱,希望上天給我指引和保護

當晚,我真的造了一個夢

夢中,不斷出現了一個又一個大大小小的「圓形網加上羽毛的掛飾」,很多很多

我一覺醒來,記住了這個畫面,但其實當時的我對夢中看到的這個「東西」毫無概念,雖然曾經在某些地方看見過,但並没有深究的興趣

我坐起來,定一定神,然後有一把聲音告訴我,「尋回你在印第安時代的回憶,你將找到答案」

身體打了一個冷震,馬上拿起手機,上網搜「印第安人物品」,頓時恍然大悟!

畫面出現了我在夢中看見的「東西」

我不禁感動得流下眼淚,天之父、大地之母的保護和引領是如此直接

請看以下百度的資料:

「捕夢網源自18世紀,印第安人會用它來捕獲美麗的夢幻,讓惡夢隨清晨的陽光而消逝,他們相信夜晚的空氣中充滿着各種的夢幻,只有捕夢網能將夢過濾,把他們帶入美麗的夢鄉。網的中間有一個圓洞,傳説只有好夢才能通過那個洞,並順着羽毛流下來,而惡夢會被困在網中,並隨着次日的陽光灰飛煙滅,消失得無影無蹤 」

感謝天之父、大地之母、印第安祖先、女巫祖先的愛和保護

現代,很多人都愛把捕夢網當成裝飾,而這次的夢,於我而言是一種毫不保留的愛和牽手

於是第一個捕夢網的出現,也讓我逐步逐步地尋回和記起印第安時代,我的身份和使命 - 巫 (或薩滿),天地人的訊息傳遞者,也是大自然的守護者

這個身份,不斷地在「我」身上重覆和經歷著

慢慢地,我明白了……一切源於對這裡的「愛」

捕夢網之夢,進一步打開了我的尋巫之旅,當我對於「本源」的求知欲越大,宇宙給予的回應也越快越直接,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