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回溯4 - 那一場病,讓我看見了光和愛 》

(编辑过)
這件事,我需要記下來,因為這場「病」是尋回女巫身份的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我要謝謝這個回溯,謝謝這個曾經的自己

一個暗黑、脆弱而無力的自己

由2019 年 6月開始

「我」的世界,充滿住很多黑暗力量

而且不斷侵蝕我的很多方面

生活、身體、精神、心靈

回想當時,有一刻,我形容自己是完完全全脫離了本我的真、善、美;荒謬絕倫的社會事件、人性醜惡,每天上演,不論在社交媒體、社交圈子或是任何任何的環境,都令人透不過氣來

當時的我,處於一個極其混沌的狀態,滿腦子是悲觀、極端、黑暗至極的想法和幻想,但生活仍然要繼續,不同身份的責任繼續提醒自己不能任性,要振作,提起精神

但內和外,我知道我徹底撕裂了

這樣的狀態,令自己被很多事情影響,也影響到別人

幸好,在2020年頭,我和一班好友還有機會去了一個旅行,稍微放鬆一下、脫離一下

但體力透支了

回來之後,我病倒了

整整兩個星期,我臥病在床,身體非常虛弱無力,而且不能動彈

這件事,我需要記下來,因為這場「病」是尋回女巫身份的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一整年的體力透支加上鬱結的情緒

我病倒,並且自我封閉了

除了我的家人來給我食物,因不想有任何傳染機會,我被隔離了

藥物讓我一直昏昏沉沉,回想起來,那時我好像沉入了一個海底,身體受到一種壓力,不能舒展,很被動很無力……

忘記了是第幾天

以下這個事件,我一生都不會忘記,或許有人會以為我是神志不清

有一天,大概是在一個清早,天稍光,突然,睜開眼睛瞬間,我「看到」自己心輪位置有著一團光,黃黃白白的,之後,慢慢地由身體正中向四肢伸延,那些黃黃白白的光甚至從我的身體伸延至整張床,然後是整個房間

我以為自己在造夢,刻意的大力眨眼

然後,我身體感到很溫暖,隨即聽到一把男性聲音

「你將會知道自己是誰,你將要做好這個角色,並且貢獻這裏」

我問「是天父爸爸嗎?天使嗎?」

「孩子,你將轉變,要為這裏變得更好而貢獻,不用怕,你將充滿勇氣和愛」

頓時內心湧起一片暖流,淚流滿面

那天晚上,我造了一個夢,清晰看到了我將會開始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容治療工作室

醒來之後,我用畫簿盡可能地記下所有夢見的細節,包括工作室的品牌和名字……

而由這場和夢直至成立工作室,是少於一個月時間

是!推動的速度,快得令人難以置信……




女巫花園,也是我靜修、學習、幫助別人的工作室,充滿住治癒、恬靜和愛的能量!感謝母神、女神和天之父的帶領


那一刻我知道,我巳被「委派」了任務,正式踏上「回歸女巫之旅」,找回自己的身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