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回溯 - 一路走來找到的指引 》

但只要不放棄,我知道自己正是向上走並前進的

由這個部份開始,或者一連多篇,就是大眾感到很「We Won」和 「富戲劇色彩」的部份,是「倒帶式回溯」,也是我的親身經歷,原汁原味;而這個部份,彷彿是一條長長的階梯, 一步一階一指引

我問過母神,是否應該要提到這部份

回應是:這是培訓和承認身份的一部分,要拿出勇氣

明白

這也是非常重要的階段

一路走來,中間,有點累,不舒暢,因為正常的,上樓梯嘛

但只要不放棄,我知道自己正是向上走並前進的

是的,只要下定決心….不放棄

而且,我真的感到很多愛和支援,來自純真的本源

開始吧!

或者,你和我一樣,也曾經遇到很迷惘的階段;但下定決心了,而抱有純綷而善良的信念,希望自己連同這個地方一同提升,終必能找到指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