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女巫學院 - 教育下一代 》

(编辑过)
我有一顆種子,是教育下一代的種子,將「女巫教育」推行至現今社會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一個身份,一位巫師,也是族人中的老師和傳道者

古代原住民沒有學校,所謂「教育系統」都是口眼耳鼻相傳,席地而坐,天地人為教學所用,所有資源都是來自大地之母的恩典,而巫師或老師是族群中最能融滙大自然智慧並擁有特殊能力的智者,他們有著非一般的使命和勇氣,負責教育和感染

靈魂選擇來到這裡,讓我記起自己的基因和身份,走回教育和滋養後代的路,是一個延續,也是一個修業(未做完的事)

我想分享一下,我對孩子的教學和培訓大綱,每點都有實質內容重點和行動

  • 你是大自然(元素)

風、火、水、土和自己(靈魂)(感受四元素和自己的關係)

探望我們的動物朋友


  • 使用四元素魔法(包括尊重、運用、不浪費)
小兒子學習用乾葉生火煮茶


  • 生命循環 

(由種植、四季變更、生命逝去和另一個生命滋養和繁殖去講解學習,例如多接觸昆蟲世界,這是很好的實習課!)

大兒子學習灌溉農地


  • 生死教育(和循環的課題不同)

自然地討論生與死、如何面對、不避忌

我和兒子分享生命循環的故事


  • 五感(相信、啟動,多去大自然,少接觸電子產品,讓他們利用五感去判斷一些事,例如用耳聽去找水源、觀察日照去判斷方向、用嗅覺找柴枝等 )
  • Action speaks

用行動去實踐願望(例如,我們恆常去做的清潔海灘、幫助弱小)

我們都愛這裏,用行動去表達愛


  • 用「心」和萬物溝通,是任何,包括你們認為的「死物」

(我的大兒子,在這方面特別靈敏!)

  • 感恩、欣賞

(這個不只是孩子要懂得感恩,而是我們要多感謝孩子,讓他們感受到自己的付出為這裏和別人帶來正面的幫助和價值)

  • 信念(這是相信和啟動內外的魔法,每個巫師,其實是每個人都擁有這力量)
  • 靜心、製造「發呆」的空間
小兒子在海邊靜心,他很喜歡接近海洋
在家靜心


  • 聆聽自己的內心,學習勇敢發聲
  • 同理心(能用心溝通,這方面會更強)
  • 教導貢獻與保護的界線 
  • 說說你的夢(我每天都問孩子,你昨晚睡得好嗎?)
  • 塔羅
  • 淨化石頭


兒子學習淨化石頭


  • 神祕領域 (只要孩子想要知,我也會想辨法去開啟知識大門)

我有一顆種子,是教育下一代的種子,將「女巫教育」推行至現今社會,因為這是根本;不是你們在電影世界所看到的變法和咒語(當然,這其實真的存在)但不知何時才會真正發芽,或者時機到便會發生,一切由母神、女神帶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