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我的女巫手記 - 影子之書 》

任何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影子或鏡子書

還有,我們都有自己的《 女巫手記 》,即是你們常聽的《 Book of Shadows影子之書》和《 Book of Mirror 鏡子之書》,是每一位巫師、女巫或巫術崇拜者的最重要的靈學筆記,前者多用來記錄知識如儀式、符號、咒語、草藥、晶石、工具等;後者用來記錄你的經驗、工作、反省、個人成長和想法;

也有兩者合一

隨著日子記載你多年的研究,或記下感興趣的主題而變厚

任何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影子或鏡子書:)

我的影子書,哈!早在我小學時,已經存在!

我記得我還刻意在文具店買了一本頗貴又精美的筆記簿,沒有卡通和「童真」的封面設計,很踏實但精美的種類,記下我所有做過的奇奇怪怪的夢和感受!另外,好像還畫下了金星守護神 - 愛神維納斯,因為我是天秤座,然後攝在我的床尾的木架上一個不顯眼的地方

很可惜,不知過了多久,屋企大掃除丟棄了……

直到某天,女巫覺醒之初(大概2020年中)

有一天,有把聲音在頭頂傳來,「重新做筆記吧!把每天學習到的事和感受寫下,即使只有一句!」

這個訊息太直接、清晰

我告訴好友K,於是乎,K 便拉我到書店,毫不怠慢的便買回一本紅色皮的Moleskine筆記簿,我很是喜歡,那天開始,尋回並啟動我的「影子之書」之旅

而那感覺,是如此熟悉

順帶一提,人物K,是我一位非常重視的靈性朋友;在往後的文章,我將常常提及她

紅色,我最愛「火魔法」的顏色!影子書沒有什麼限制,聽隨內心的感覺而製造屬於你自己的影子書。它將充滿住力量,和女巫一起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