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我的轉捩點 - 神只問了我一條問題 》

在我28歲那年,我記起了,閉關三日後,我找到答案!

What makes you happy ?

直到有一天,我直覺忍受不了自己的狀況,天啊!我感到我在抑壓自己一些潛在的力量和天賦,我很鬱悶,我必須要靠自己改變(現在回想,天之父、大地之母、女神、先祖們從來都在看顧我、引導我)

有些事情,如果時間到了,就是你懞著眼晴也能看到路,而且要勇敢踏上

一天晚上,我再次誠心的向天禱告

這次,我聽到有把聲音

“What makes you happy ? 你將找到鑰匙”

於是乎,我幾天閉門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最後,我找到答案!

「 我是一個解決問題的能手,如果能為別人解決問題、使人更好、更快樂更健康會是我快樂的泉源!」


我一下子回到我小時候的回憶

那是我之前缺失了的拼圖

小時候

每逢我看見媽媽肩膀痛時,我會讓她坐下來,然後用小小的手好像醫師般幫她認真的按摩起來

我找到她最蹦緊的筋腱和肌肉,先輕輕的揉,之後好像能和肌肉溝通般慢慢的施加不同的力度和方法,用上我的手指、手掌、拳頭、手肘……我從未學習過什麼叫「按摩」,但我一踫到一個身體、頭髮、皮膚或肌肉,我便好像知道要怎樣做似的而令它變得更好、更美麗;甚至,在之後我自學並掌握了一些頭部、背部、面部的各種按摩技巧,如果那時有social media , 可能我已經做了YouTuber !

我問媽媽:「你覺得有沒有放鬆了?」

媽媽說:「妹妹!很舒服啊!你很有天份!」

我看見媽媽高興、放鬆而且安慰的表情,我內心有種滿滿的滿足和喜悅…….那年,我是小學三年級

我記起了

是的

Healing Witch 的基因一直存在

在我28歲那年,我記起了,閉關三日後,我找到答案!

我們是一群擁有知識、修養、真性情、不同能力和靈悟力的女人

我不是和你討論女權,這和任何權力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是一個人,一個女巫的自述

Healing Witch 的天賦和基因喚醒了,我的道路將完全改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