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羞恥的痛苦 》

因為我害怕朋友的批判和離棄,我竟然逃避和羞愧於自己的DNA, 這個是我啊!我為何要羞愧?我有病了….. 那刻我真討厭自己!

或者,就是這裏的生存法則

要生存,你必先要確保「自身」安全,穩穩妥妥地找到一個外殼去寄身,但內心深處,充斥住不安全、反叛、沒歸屬、被隔離的感覺。所以,我們不是要忘記自己是誰,而是不能再逃避、隱藏真正的自己,因為,這再也不是萬全之策

對不起女神、前輩們,我也曾羞於承認自己是女巫的時候。有一次,和一位朋友傾談中,他直接的說出了對我的感覺「妳和一個女巫沒分別!」語帶要我承認的壓力但又有點「看不起」女巫的輕視和譏諷⋯⋯我的臉紅了…..連忙捍衞自己的「清白」,急著説自己不是!

那一刻,我是多麼的廢,我很沮喪,很生自己的氣,但沒有人明白這個我,我也不渴求任何人明白,因為真的不重要;但我確實為了這件事介懷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害怕朋友的批判和離棄,我竟然逃避和羞愧於自己的DNA, 這個是我啊!我為何要羞愧?我有病了….. 那刻我真討厭自己!

即使,現在有朋友看見這文章或許已在批判我是一個瘋子

但,哈!憑什麼可以批判我?

但我也包容所有,因為任何批判都不會動搖這個身份

而且,我可以告訴你,你身邊或許有不少女巫存在,只是你不知道又或者不承認罷了

別人感覺我很是一個「神婆」,而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在他們的世界,這個人是「神神化化」;而在我的世界,我的血液、細胞、結構、一切一切 ⋯⋯我與生俱來便是這樣的一個塑造,我,便是原本我自己的模樣。我活在大家的世界,但我有屬於自己的世界,比任何人清楚自己要做什麼

作為女巫,並不可怕和可恥!我們是充滿智慧、愛和不同能力的女性(也可以是男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