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 序 》/ 《 前言 》

(编辑过)
開始吧⋯⋯


選擇在這裏開始,完全是由母神、女神、天之父的帶領。從小都不抗拒寫作,讀書時期,成績最好便是中文、中國文學和寫作,但從來沒有想過將來會因為什麼原因而刻意「執筆」;

這次的召喚和帶領,來得有點快和直接⋯⋯

這個月滿月日在白羊座,勇氣和行動力銳不可擋;那個勇氣是要坦誠面對真正的自己並發聲!

我的文章,鮮有岀現句號,「句號」和「無限」有點拉扯,而我的內裏正正是一個嚮往無限和自由的靈魂,所以,容許我在這裏打破一點框框,讓能量一直傳送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叫完成…..也沒有大網和次序

或者是一天一篇,亦可能是一天幾篇又或者不定時的靈感輸出吧!一切全憑天之父、母神、女神們的帶領

這不是什麼心身靈雞湯又或者是……很有學問和專業知識的東西

那是一個生活,一個可能是屬於你的經歷和共嗚

那麼,開始吧!




母神的帶領,讓我找回自己女巫的身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