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我的原生家庭和命運》

在我很小時候,我已感覺到在這家族的這個家庭出世是有一些功課(任務)要做 ,有些責任要承擔

一個正常家庭出世的女孩,男人只有父親一個,全家都是女人。這不止發生在我們這一代,在「母系」那條線,我外婆、太婆(甚至以上的母系祖先,雖然我已不能考究,但也不難預計)狀況亦是如此,女性能量(表面)非常厚實、澎湃而多數,但其實陰陽極不平衡。家庭中,溫柔的女性能量被硬生生的包裏起來,產生了很多抗衡、失衡的情況,並且自動啟動了defense機制在很多事情上,包括內在和外在的事情,廣東話正所謂「要做唔做,唔要做既做晒」;而在具體的體現上,家族的男性較易生病、體弱、出意外以及問題較多,生命力、創造力等能量匱乏、無生氣。而女性即長期處於不安、煩燥、操勞、壓力大、喜操控以致迷失的狀態

當然,男人和女人,其實都會有陰陽兩個面向和特質,這是健全的身心靈體現,也是一個家族、家庭的最實在的「興盛」; 而作為女巫,我們自身很懂這個平衡。

可是當一個家族,在代代延展的過程,都不斷重複又重複一個陰陽能量如此失衡的現象和命運,那便是一種「被動繼承」; 而失衡所帶來的問題和後果,如果在這個家族當中缺乏祖靈指引和作明燈,後人沒有覺知,也不修為,那麼這個被動繼承只會一直發生

在我很小時候,我已感覺到在這家族的這個家庭出世是有一些功課(任務)要做 ,有些責任要承擔

從小已喜歡看天看海看日月星辰的小女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