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回溯2 -《 遙視之能 》

(编辑过)
具體點形容,就好像我的額頭正中是個投影儀,前面有一些不是肉眼看到的影像從我額前投射出來


這篇和上一篇回溯1,其實也可說是差不多同期發生,但我是在較為後期才稍為了解自己的「狀況」

遙視,去百度搜一搜,是指能超越正常視力範圍以外看到遙遠事物的特殊現象,又稱千里眼,遙視者據説是運用他或她透視的能力去“觀察”,把信息聚集在一個由物體,地點,人物等組成的目標上,是隱藏在遙視者的物理視域裏面,尤其是與遙視者分開一定的空間距離,有時候也同樣分開時間距離(過去或未來)

沒理解錯的話,以上的狀況,便在我啟動了前世身份的夢境之後,便偶爾發生

怎樣形容呢?

就是,我試過在一些不同的情況下,例如坐車、走路、和朋友談天等不同的場景,可能會在我前面出現一些畫面(具體點形容,就好像我的額頭正中是個投影儀,前面有一些不是肉眼看到的影像從我額前投射出來)

有些重點我需要記低:

  1. 一般畫面是黑、灰、黃棕,但也有其他顏色的
  2. 有時是定格的畫面,好像一張張菲林般逐格格出現
  3. 有時是動態的,即是畫面內的人和物可以是動的
  4. 會看到一些我們現實世界已認知的東西,只是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曾發生的,如「前世」;但也看過一些不屬於我們現在所認知的世界的東西,例如我見過神龍 、世外桃源(可能是仙界)、外星基地
  5. 看過不同地方和國家的人和物
  6. 我也會在畫面內,但樣子是其他人的模樣,但我知道這個人是我(我也做過動物 )
  7. 我知道有些在畫面內的人,是我現世認識的,有些樣子完全不同,或性別換轉;有些則是和現世的樣子很相似,性別可以同或不同
  8. 一般在兩個情況:1)非常放鬆(放空、發呆)或2)非常集中的情況底下發生
  9. 有時開眼看到,有時則閉目也能看到,但完全不關「肉眼」的事
  10. 如果對方是我認識的,他或她給予百分百信任或所謂「允許 - permission」, 會更順利能看見對方的前世

(但有關第10點,我是到很後來才知道的)

現在,說回遙視和那些夢的關係

有一次,我遇上了之前有提及過的一位女性靈性朋友K, 我們在那間英國香薰品牌公司遇上並成為同事;不知怎的,我們一見如故,就一個lunch time,她是我第一個能面對面完完全全坦誠地訴說著我從少便造著的夢以及看到的「畫面」

(詳情可看回較早前的篇章,有關我進入這公司的緣份,也是女巫回歸之旅的鋪路)

K她完全接納並且也和我分享她的一些靈性經歷;突然間,我感到非常釋放,好像是命運安排般,她在這個時間點出現,是有原因似的

自此之後,我開始嘗試多「訓練」自己的遙視能力,例如試著找失物、看朋友新公司的環境、幫朋友看前世找問題等等

一下了,人生好像多了點「事」要做

但事實上,我自己的「課題」卻放在一旁,夢還是繼續發;而且,我開始感到力不從心……

我試過為了幫自己和朋友看前世,因為情節、畫面太慘和殘忍,自己陷入了情緒低谷而不能消化,總而言之,當時的我沒有足夠的智慧和能力去駕御我的天賦,所以我有段時間,情緒上落很大,但又不能告訴別人,幸好當時還有K的疏導,亦未至於走不出來

其中,在這段期間,亦讓我發現了,現世我所認識的朋友,都和我有前世的緣份;在這裡可以提一提,之前夢境二,曾出現的三位先後在戰爭中和我出生入死的手足,今世我全部都遇上了,而且很巧妙的三位全是我中學的師弟,他們同班,細我一年,緣份讓大家不知怎的會成友好,他們到現在都是兄弟班,而在夢境中守護我至最後到死的那位手足,也是我最痛錫的;或者是前世的內疚,沒辦法救回他的性命,親眼目睹他在我手中死去的悲痛和記憶成為了枷鎖

過去了,但也回來了

要學習釋懷

後來,這位兄弟,也隨我去了一趟「尋回前世記憶之旅」- 南京

而在南京之旅之後,我作出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 向上天祈求關閉了我的遙視之能

待續……

即使擁有天賦,如欠缺智慧和引導,或許也是浪費。回歸女巫之旅,其中要學習的是虛心,接受自己犯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