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创意食品 Creative Food Products

今天是开斋节,是穆斯林普天同庆的大日子,先在这里祝所有穆斯林开斋节快乐,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今年开斋节受到了新冠肺炎的影响,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的许多马来友族全都不能回乡拜年,只能在自家庆祝,有够惨的,情况就像今年农历新年的许多中国人,不得庆祝新年一样的无奈。(开斋节在马来社会的地位就像我们的农历新年一样-最重要的节日)

话说身在新加坡的我,在这里完全感觉不到开斋节的气氛,可能这里的马来人人口不太多,或者疫情影响下,大家都低调过节了。

所以,这一天对我来说是个普通的周日,又是出外购日常用品的一天。

但今天来到商场,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商品,好像这一个印度飞饼口味的薯片:

而且它非常强调,蛋飞饼加上鱼咖喱口味(好一个立场分明的产品)

他们家还有一个海南鸡饭口味的薯片,好有创意啊!

马来咖喱-仁当牛口味薯片

薯片生产商誓言打造本地口味的薯片!

所以未来如果出现肉骨茶薯片、Briyani薯片或者椰浆饭薯片也不是什么惊奇的事了

旁边还有另一个两个品牌的结合-Pocky 与亚坤咖啡连锁店的合成品,这我觉得比较能接受一下

不知大家会不会买下这下特别口味的薯片呢?价格是比较贵些,一包卖新币3元,普通薯片才新币2元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