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新加坡公共图书馆-义顺 Singapore Public Library- Yishun

@auleo 旅居新加坡这么多年,觉得新加坡在公共图书馆这方面做的非常好,想把它介绍给Matters的朋友。

众新加坡图书分馆,有一半是独栋建筑物,而一半则是设立在购物中心里,而这些附设在商场的图书馆,@auleo觉得这想法太棒了!让不爱逛街的人去商场有一个好去处 ,而且这非常方便大众还书或借书的(可以网上预约,然后安排送到你要接收的图书馆)

义顺图书馆是几年前翻新的,我乘着去到义顺的新广场North Point开张顺便去哪里看看新装修的怎么样了,毕竟这家图书馆也曾经关了一年多了。

翻新后的义顺图书馆很有现代感,书架都是白色的

那里的电脑区也是弄得很精致,所以那里很热门,一直等候都没人离开座位。

墙上有些格言,鼓励着爱书者。

在这里,我也发现有些电影还蛮吸引的,从来没借过vcd,下次可真得考虑借回家观赏。

入口那里有着全新加坡的图书馆地图,看着原来我也去过不少间打卡啊,呵呵

而且新加坡公共图书馆会员费是一次性的,我很久以前申请会员,给了一次新币10多元后,就再也不需付什么更新会员费了,这是新加坡政府特设给国民的福利,希望大家多亲近书本、自修增值。


尤其 图书馆里面不止有英文,还有中文、马来文以及印度泰米尔文的书籍,下会儿再慢慢介绍给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