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立春存款 Cash deposit during Li Chun

今天是农历初十四,也是立春。

说起立春,以前记得都是玩蛋而已(把鸡蛋立起来),但新马这一带逐渐有种风气(相信是新山的风水师带动的),就是会选择立春这一天去银行存款。

立春是阳历真正意义上的踏入春季,所以风水师说这一天有钱进,就是好预兆。

后来又逐渐演变成生效最佳存款时间表(真的是风水师pattern 多多)

Source: https://blog.seedly.sg/hours-time-li-chun-hacks/


今天早餐去附近商场一转,看到很多人排队,好奇是什么新店开张搞促销,原来大家都在提款机排队存钱。


去了商场内的各个银行、存款机全部都是人龙,也许你在那里也可以观察到排队的人群是什么生肖 :))

而根据那位我觉得是立春存钱的创始风水师,存款得要穿得大红大紫呢!立春这一天他们还会组团到据说城中最有皇气的公园一同“踏青”- 一大群人赤脚在公园草地上吸取天地精华。

当然如果大家是风水兴趣者,大家跟随大师做些采集旺气也不为过。只是我自己不会去浪费时间跟大家排长龙,存入我昨天提款出来的钱-从银行A 转至银行B 而已。

要到达银行账户净入,还不如套现免费取得的加密币,不用排队的说。

话说,不是有句说法是“冬至大过年”吗?要有那样的寓意,冬至当天存款寓意在寒冬里有足够的粮食(钱),还比较符合净入账的意义。(呵呵 ,怎么好像我也有成为风水师的潜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