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重游中国超市 Revisit China Supermarket

最近又有机会去到牛车水一带,老早就打算再去那里的中国超市思家客逛逛,看看有些什么新奇的物品。


果然没失望,每次去到思家客,每次都有新发现。


不知道为什么,螺蛳粉那么受欢迎,不太大的店面却有很多的货架都摆放了不同牌子的螺狮粉- 保证你不会错失看不到任何螺蛳粉。


琳琅满目的螺蛳粉,连李子柒品牌也出行螺蛳粉。

这一次重游思家客,终于又我观察到一些中国商品的特质-那就是非常突出包装上的代言人肖像。


就我自己的经历,商品会打印上真人的肖像一般是那种陈皮梅、酱料、咳嗽糖、铁打药膏水等等。很少在其他商品看到真人肖像(除了美禄饮品)。


零食类:

难不成要消费者想起:“我想吃那个明星的豆腐”,虽然想不起品牌还是记得那个明星。

这一个零食让我觉得好像王一博家族开的,还有 @wilhb81 的欲罢不能:

这椰树牌椰水也是厉害,代言人的姿势那么古怪:

要抿屎想到她,也是很古怪的搭配与呼唤:

不过那么突出代言人,如果那个代言人突然有什么负面新闻不就忙下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