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新加坡新钞提款机

农历新年很快就来到了,新加坡这里的星展银行一如往年的、在全岛各处的民众中心放置了特设的新钞提款机,让无法在银行营业时间到银行换取新钞的工作人士,也能随时在放工后到各处的民众中心,换取所需的新钞包红包。

我家附近的民众中心也是其中一个获分配特别新钞机的地点,只是我每次经过都看到排队的队伍都挺长的,每次都作罢。

今天周末晚餐时间,再次经过那里,发现竟然没人排队,简直就是天降良机!就入内提款了。

在排队人龙的源头,他们放置了告示牌让你知道还有那些选项是还有存货的,免得你浪费时间排队,刚好我到来的时间,是全部选项都有货。

提款了,星展银行也在那里有驻扎人员,可以跟他们索取今年的星展银行红包封。

今年的红包封提倡重用,红包封使用后,可以跟着虚线剪下来,弄成装饰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