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新加坡月饼促销展

前几天才发文说好像还没吃到月饼,今天就有月饼送上了-领袖说有供应商派月饼给我们团队,所以我也分到一颗。果不其然,又是莲蓉,这一次是单黄。今年第一颗莲蓉,应该还🆗,还没吃腻-下来数周如果不断有莲蓉月饼送上门,就难说了。。

 


今天拿了半天假去市区办事,结果在诺维娜广场那里看到了一个月饼促销展- 今年疫情缘故,Takashimaya 那里的大型月饼展销应该没再办了,分流到各个地方的商场去办了。

 


月饼促销展的入口处,就摆放了一些比较浮夸的月饼盒包装,还真比我往年收到的还要“花瓶”-好看不好用。

 

好像这一个公事包,真不知道耐不耐用了。

 


不过个人还是欣赏这一个饼盒设计,以娘惹色彩包装的多层饭盒Tingkat, 适合现在疫情底下,许多人打包餐食回家,有了这个多层饭盒,就可以带出门打包了,减少使用一次性的保丽龙与塑料。

 


旁边的金色礼包就有点浮夸了,而且形状也不适合平日的包包收纳。

 

还有百宝收纳橱似的,我自己也有收过类似、比较小型的,但也真的成为鸡肋一样,丢弃可惜,放东西又不知要放什么小东西入内。

 



所以到最后,还是觉得四四方方的老式设计比较实际,用它收纳其他物件也比较伸缩自如。

 


但是最后看到了新加坡这里售卖的月饼价格,价格就是大马买的三倍价格,实在不值得购买,个人觉得还不如去吃顿好餐馆算了。

 


真要吃月饼,吃邻里商店买到的马六甲月饼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