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暑假」結束

好捨不得啊!!!

教育局宣布,香港所有幼稚園、中小學,在3月4日或3月17日之前停止面授課程。

 我作為小學生,簡直樂得不得了,這個「暑假」象徵着,我又可以去玩啦!(欸不是

呃,這個假期是暑假外第二長的了,我打算做完正事,再玩一下。但最大的問題是,本來用作呈分試的考卷,變成假期功課了,而且要暑假開始一星期後才能做。

這快樂的暑假就這麼結束真讓人依依不捨呢⋯⋯

好吧,那就說說我的變化

1)畫風變了(一點點)
2)長高了
3)變得有點貪吃
4)脾氣暴躁了
5)因為近視所以戴了眼鏡
6)變得更懶了

以上就是我的改變

關於下篇文章,我會寫動物森友會有關的事情,至於魔法少女的命運嘛⋯⋯我想好劇情再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