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畫作-櫻花之春

一片粉紅的花海裏,女孩只是沈默不語,微笑中帶有一點傷感。湖水綠色的小鳥飛來,女孩伸出手,它停在她的手上。微風輕輕吹來,粉紅的花瓣在女孩的身旁略過,她就像一位春天的仙女。

這幅圖畫背景是在日本春天的櫻花樹下,少女思念以及回想離家出走的弟弟,小鳥飛過來,給予安慰和鼓勵。(純屬個人胡想)

這幅畫是我在上年的九月畫的,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用心畫畫😅

那時候我還沒有畫凌潔(魔法少女的命運的其中一個主角)和聖誕節的那幅畫,

在衣服上畫摺痕和陰影、頭髮上用多於兩隻顏色,算是一個(上年的)大突破,而且背景我覺得還可以的。

當初畫到這種效果的時候,我也蠻興奮的,後來發覺自己畫畫真的越畫越好了,再看着《魔法少女的命運六》就有點尷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