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魔法少女的命運》(八)

死氣沉沉

死氣沉沉

「鈴鈴鈴」下課的鐘聲響起,同學們都因為上課的關係而累得愁雲慘霧,不過在他們之中,有兩個人散發着致命的死氣,他們就是曉琳和吉卡。

「⋯⋯」

沉默了許久,伊莉聲音顫抖地開口:「那⋯那個⋯下次我跟你們去學校,一定得帶定救心丸了⋯⋯」

三小時前
「喂!你們跑去哪裏了?幹嘛這麼遲才回來?」林老師用像凶猛的獅子在咆哮的語氣問。「呃啊⋯那個⋯」「那個什麼啊?還好意思答我呀?趕快回座位,把道歉信寫好,在放學前交給我,若果還沒寫完,就留堂繼續寫! !」
他們心想:因為之前是穿越到十五年前的彗星,所以在這邊的時間會停止(是伊莉告訴他們的),到頭來⋯應該還不過十分鐘吧?這也算遲嗎⋯⋯
突然,林老師大叫道:「你們兩個,小息時站在教員室門口旁邊,不准說話!不准吃東西!好好反省一下,要不然就罰你們這個月留下來打掃課室!」
吉卡和曉琳被突如其來的怒吼聲嚇得身子一抖,不禁暗罵:什麼啦!剛才叫我們寫道歉信,現在又叫我們罰站,哪有時間完成這麼多懲罰啊!
剛好下節課是溫柔體貼、和藹可親的張老師的課,曉琳立刻跑到張老師面前求情,張老師難為情地説:「好啦好啦⋯一會兒我幫你們勸勸林老師吧。」

他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草草道別後便各自走回家。

「啪!」曉琳把一大堆功課放在桌上,呢喃道:「不想做功課啊——」微微輕風吹過,曉琳漸漸睡着。

「喂,該起床啦!」有一位少女叫醒她,「呃,別吵我啦。」曉琳慢慢張開眼。

「什麼???雨婷??」

名叫雨婷的少女説:「對啦,是我。」「妳是怎麼進來的?」「呃,我是從窗戶進來的。」「怎麼進來?這可是三樓耶!」曉琳驚訝得張大嘴巴。「真的是,這説來話長,要聽嗎?」「好!」「真的?」「嗯!」

雨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