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魔法少女的命運》(七)

這次終於回到地球了!

時間龍

「你怎麼可能在這裏?!」這是曉琳第十次問這個問題。吉卡説:「你煩不煩?我不是已經説了嗎?我是被黑色的東西捲過來的!!!」「哦,我知道了,你也被時空門吸進⋯⋯」曉琳還未説完,伊莉就説:「好了好了,快點行動!」未等吉卡問「牠是什麼?」,伊莉已經一溜煙跑去找書了。

他們找啊找,找啊找, 終於,曉琳大喊:「我找到了!你們快過來看啊!」 大家圍過來,仔細閱讀書本內容。「時間龍嗎?我知道怎麼找他⋯⋯」「轟隆轟隆」雷鳴從遠處傳來,時間也瞬間停止了!一條身穿綠衣裳的龍劃過天際,但奇怪的是,曉琳、吉卡和伊莉沒有被時間限制,依然可以自由活動。「哇,怎麼説曹操,曹操就到?」

綠龍不顧一切地衝進圖書館,把曉琳、伊莉和吉卡拋到半空,在他們下面的是一個大黑洞!「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曉琳驚叫。經過一分鐘的墮落,大家終於安全到達地面。「哈啊⋯哈啊⋯哈啊」所有人都驚魂未定,呆了半晌,曉琳和吉卡説:「啊,怎麼這麼倒霉!」伊莉問:「這裏是?」「當然是學校操場啊!」「煩死了!又要爬六層樓梯!」「這已經不算最遭糕的了,一會兒上去還要被老師罵我們跑到哪裏去呢!」伊莉説:「喂,你們別説了,趕緊上去要緊,下次回去還要跟鼎鼎有名的時間龍道謝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