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教會趣事

有一次,我的表姐跟我住在一起,妹妹刷牙刷得很慢,所以差點遲到。

我和表姐在下車後立即衝到門口,真的好險,差一分鐘就遲到了!
我、表姐和朋友一見面就坐在一塊兒,不斷聊天,直到⋯⋯

我們打打鬧鬧地完成了課堂。
中午,我們會到茶餐廳吃飯,吃完飯,我經常會去圖書館借中文書,或是去書店看書。小時候,我們會到公園玩捉迷藏(不是每次)。
回家後,我會喝着飲料,無所事事。

以上就是我在教會會做的事情,拜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