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魔法少女的命運》(五)

(编辑过)
自然界有不同的力量,那些力量更成了魔法水晶球,但魔法水晶球突然破裂,變成魔法水晶,現在它們究竟在哪裏呢?

魔法水晶的故事

夕陽西下,曉琳站起身子,發現伊莉倒在她旁邊,他們正在一個小山丘上,周圍半個人影也沒有,曉琳看着天空,喃喃自語:「這裏是哪裏呢?怎麼感覺這個地方好熟悉⋯⋯」伊莉不知什麼時候醒來了,牠説:「這個地方是我在小時候和朋友常常一起玩的地方。」伊莉看着夕陽,無限懷念地説。

「啊!對了,你剛才是怎麼説出咒語的?」伊莉興奮地問,曉琳反問:「不是你叫我用心感受然後發掘出自己的魔法元素嗎?」伊莉説:「是這樣沒錯啦,但妳未免掌握得太快了吧!」「唉!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巧,我第一天帶你上學就碰到了這個大麻煩。」曉琳嘆氣道。「五頭龍他們大概是想找魔法水晶吧!」伊莉回答。「咦?魔法水晶?」曉琳疑惑地問。

「魔法水晶其實是一些自然界的力量,本來應該是一個手掌般大的魔法水晶球,它被一個強大的魔法師封印在永恆宮殿。可惜,幾年前,彗星被人佔領,那人為了得到魔法水晶球,不擇手段,竟然用強力黑暗魔法解鎖封印,打算奪走水晶球。」伊莉停頓了一下,繼續説:「水晶球當然不會這麼容易被他奪走了,魔法師的實力可不能小看,他早知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預先設計好陷阱,但那個人的實力也不容忽視,兩人旗鼓相當,結果水晶球有一點異狀,所以裂開成幾個魔法水晶。」

曉琳聽得津津有味,繼續追問:「那麼魔法水晶球裂成了多少個魔法水晶?現在它們又在哪裏?」伊莉説:「據我所知,魔法水晶有三個,只不過我不知道它們在哪裏。但線索現在就有一個,魔法水晶很有可能在地球。」曉琳問:「那麼我們找回魔法水晶,力量會增加嗎?」「嗯,但你要懂得運用它們的力量。」伊莉回答。曉琳問:「我們是不是應該⋯⋯找回魔法水晶然後合力對抗敵人?」「這個⋯⋯應該這樣可以對抗敵人,不過前題是要找魔法水晶,魔法水晶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大,不過要有恆心才能找到。」伊莉説。曉琳説:「好吧!我們就同心協力把它們找回來!」「嗯!」

「説來説去,我還是有一樣東西解不通。」「就是為什麼我們被黑色的物體吸進來後,就來到這個地方⋯⋯」伊莉説:「我們應該是穿越了時空門。這裏是彗星,但這是十五年前的樣子。」「現在已經很晚了,不如明天再趕路吧!」曉琳説。伊莉説:「今晚就去我家過夜,明天我們去圖書館找時空門有關的書籍,回去地球吧。」「好!」

對不起,我畫得不漂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