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讀後感-魔法公主學院1-5集

讀後感

有四個小公主在聖代學院學習,更成了朋友,經歷不同的冒險,接受不同的考驗⋯⋯
近期我看完了魔法公主學院一至五集,我覺得很好看(我個人意見)!對魔法沒興趣的人可能覺得不好看吧。
不過薩琪瑪常常遇害⋯⋯她的運氣應該很差吧。
四個公主中我最喜歡黑比諾,她充滿神秘感,但常常覺得自己容不下樂桃三人⋯⋯
在第一集,我覺得很刺激,樂桃丶蘭芝丶黑比諾丶薩琪瑪等人的學院遭受三頭龍(我不太記得是三頭龍還是四頭龍😅)襲擊,在學院中,有人藏起了牠的心臟,三頭龍想找回來,所以攻擊學院,樂桃四人一起尋找藏起三頭龍心臟的主謀,發現是⋯⋯
我不能告訴你們,想知道就去看一下第一集吧!

1-4集
第5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