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魔法少女的命運》(三)

為什麼曉琳正在專心上課時,有一種奇怪的腳步聲?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學校的怪事

曉琳認識伊莉後,伊莉便隱身跟着她上學。事情是這樣的,伊莉牠無家可歸,曉琳建議牠跟着自己,保證會好好照顧牠,伊莉也不反對。

他們一起走路上學,路上誰也不説話,免得別人發現 。

到了學校,第一節是中文課,當曉琳在專心聽課時,伊莉扯了一下她裙子,曉琳小聲罵道:「幹嘛扯我的裙子!」坐在她旁邊的雨婷一向聽力很好,便問:「啊?」「啊,沒有沒有。」曉琳尷尬地回答。

伊莉又扯她的裙子,這次曉琳只是皺了一下眼眉,舉手問老師:「請問我可以去洗手間嗎?」老師説:「好的,快去快回。」

曉琳走到走廊時,問伊莉:「究竟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你扯我的裙子?」伊莉問:「你剛才聽不到嗎?」「聽到什麼?」「詭異的腳步聲!」伊莉回答。

他們靜悄悄地跟着腳步聲,來到了禮堂的大門口,聽到有人説:「呵呵呵,他給我的任務真是易如反掌啊。」隨後有一陣怪物的叫聲。

曉琳第一次聽到這麼恐怖的聲音,害怕得發抖,跟伊莉一起躲藏在門外。但她還是忍不住,向禮堂裏看了一眼,差點尖叫,因為她看到了一隻擁有五個頭的龍。

伊莉小聲地說:「這肯定是彗星的五頭龍!我們必須把牠鎖在禁閉空間!」曉琳以顫抖的聲音問:「那是⋯⋯什麼意思?」她對魔法的事情一知半解,便問伊莉,伊莉臨時為她惡補。「那麼五頭龍最怕什麼?」曉琳問,伊莉説:「呃⋯⋯牠怕⋯⋯光!」

躲在門外的曉琳和伊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