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總是很活潑,跑來跑去,嘴巴整天也不休息的。
她有不長不短的頭髮,沒有戴眼鏡,現在一年級。
她在小時候很頑皮,襪子穿不好就發脾氣,把襪子丟得遠遠的。而且,她還喜歡唱歌,搞得我有點不耐煩,她越唱越大聲,所以媽媽希望給她報名合唱團。她總是把課本亂放,需要用時找不着。
我有時跟她吵架,我彈鋼琴時她總是説自己也要彈,然後我們就吵起來了。

我的妹妹就是這樣,挺煩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