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擁有一副眼鏡,一把黑髮的人就是我媽媽。
她有時侯要加班,大概九時才會下班,那時我已經睡著了。
媽媽常常買東西,如果我的襪子、衣服、鞋子不合我穿,她會買一件新的。
在小時候,她會幫我溫習考試(因為我不會溫😅),我有不明白的地方,她都會細心教導我,用不同的方式讓我明白復雜的內容。
媽媽更是一個控制我心情的人,當我有不愉快的事情,在房間發脾氣,她都會有方法讓我冷靜,停止哭泣。
媽媽總是為我付出時間,毫無怨言,一直以來都是你的照顧,我才會快高長大,謝謝你,媽媽,謝謝你!

我愛你,媽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