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到南丫島一遊

我和表姐還有妹妹在南丫島的沙灘玩

昨天,我和妹妹、表姐去了南丫島,我們乘搭媽媽的私家車,來到鴨脷洲,把車子停泊在停車場內,然後便到鴨脷洲的碼頭乘船到香港仔,再乘船到南丫島。我坐在船的最底層,沒有上去上層看風景(因為我很懶),過了大約三十分鐘我們終於來到南丫島,下船後眼前就是一片沙灘,原來這裏就是南丫島的其中一個地點——模達灣,表姐一來到就對我説:「這個沙灘有很多垃圾」我對她説:「嗯⋯⋯不過我們不是去這個沙灘」經過爸爸的帶領下,我們沿着崎嶇的山路,來到第二個沙灘,不過表姐對我説:「我以後也不會再來了⋯⋯」原來,表姐很怕昆蟲,她在路上看見螞蟻、蜘蛛丶毛蟲等昆蟲,我説:「嗯⋯⋯ 那些昆蟲都很可怕⋯⋯」這時,傳來爸爸的聲音,他説:「大家跟着我走吧!」我和表姐走到沙灘,一起堆沙,弄了一條護城河,還起了一些圍牆,可是海水每次沖過來,我的圍牆都倒下了😭。

我和表姐在模達灣拍的照片

我沮喪地說:「還是不要弄護城河了。」我和妹妹丶表姐在海邊玩時,看見了一條死了的魚兒,我們便把牠埋在沙子裏,表姐笑說:「這是牠的墳墓。」我們在海邊收集了一些海草,堆在魚兒的墳墓旁。我還拖着一堆海草,在海邊奔跑,我工人姐姐説我在做運動,我們都玩得很盡興。

回程途中,我們遇見很多不同的蝴蝶,但我不知道他們的名字,也沒有問媽媽,我媽媽試着用網子抓蝴蝶,她捉到兩隻後便放了牠們,由於山路非常崎嶇,我和表姐都走得很辛苦,終於來到碼頭,我們便乘船回香港仔,然後吃了晚飯,再乘船到鴨脷洲,然後就乘搭媽媽的私家車回家了。



抱歉,前幾天也沒有寫文章,因為有點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