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魔法少女的命運》(一)

(编辑过)
曉琳常常發著一個怪夢,究竟那個夢的意思是什麼呢?
M

奇怪的夢

風輕飄飄的,草軟綿綿的,這片美妙的地方徹底把少女吸引住了,少女的名字是曉琳,她四處張望,覺得這個地方很熟悉。

突然,有一把聲音説:「求你幫我一下吧!」曉琳東張西望,卻見不到半個人影,她問道:「你是誰?你在哪兒?我該怎麼幫你呢?」

他回道:「我在一個黑暗的空間裏,現在只有妳能幫我了⋯⋯」那把聲音越來越微弱,曉琳想多問幾句問題,但沒有人回答她,她漸漸開始覺得這片地方失去了生機,變得沉默和冷漠,烏雲密佈,她開始有種不祥預感。

曉琳睜開眼睛,看着四周,她的書桌丶床、窗都很正常,她自言自語地説:「我又發那個怪夢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