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運動遊戲-Ring Fit Adventure

是Switch的其中一種遊戲

在兩年前,媽媽放工回家時,我看到她拿着一盒大大的紙皮盒,紙皮盒的左上角印有Nintendo Switch,我便知道媽媽買了Switch的遊戲卡了,那個遊戲就是Ring Fit Adventure。


Switch

我先介紹一下什麼是Switch吧,Switch是一種很受小朋友歡迎的電子遊戲,是這個樣子的👇🏻

手掣有藍色和紅色的


黑色那部是主機,藍色的那兩個東西是手掣,主機的右上方可以插入遊戲卡,然後玩你插入遊戲卡的那個遊戲,而手掣是用來玩遊戲的,它有九個按鈕,有些複雜的遊戲九個按鈕也用得着,要費時間記着它。

遊戲卡
遊戲卡是插入主機的一片卡片,Ring Fit Adventure 的盒子大是因為有個健身環和腳部感應器,不是因為遊戲卡很大,那片卡片只有2X3厘米。

Ring Fit Adventure
是一款做運動的遊戲,故事內容是説有一個怪物名叫墮拉攻,被一個叫靈環的生物(他絕對不是人!)困在他身上,但有一天,一個人看到了靈環,墮拉攻引誘他,那個人便把他放出來了,墮拉攻也逃走了,靈環想追,但來不及,他便和那個人做了朋友,一起對付墮拉攻。你可以去到遊戲的頁面後,選擇「冒險」,然後跟着指示做熱身運動,就可以正式開始玩了。這個遊戲就是要一直跑到終點,你只需要戴着腳部感應器原地跑,它就感覺到你在動。路邊如有木箱,你可以拿着健身環,向着木箱用力推壓它,就能破壞木箱,它裏面有可能有金錢。有時候路旁有些金錢,你可以拉開健身環,你就能吸到金錢。除了邊跑邊拿錢外,有時還會看到魔獸,你需要用一些動作對付魔獸。這個遊戲也有一些果汁,不同的果汁有不同的功用。更有一間白色的屋子,名叫「萬事屋」,在那裏你可以購買一些素材做果汁,更可以直接買果汁,也可以買衣服,衣服的功用是增強攻擊力和防禦力,在萬事屋裏也可以賣果汁和素材。Ring Fit Adventure 大概就是這樣玩,仔細的我就不說了。


Ring Fit Adventure 是我家裏有的遊戲卡中我最喜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