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被人冤枉了!-社區活動

(编辑过)
在小時候,你們有試過被人冤枉嗎?

我在小時候,曾經被人冤枉過。

小息完結後,便匆匆忙忙回到教室裏。可是,我剛打開門就聽見楚喬對我破口大罵:「你竟然偷我的直尺,我要告訴老師!」我不斷解釋我並沒有偷她的直尺,但她總是不相信。

我坐在椅子上悶悶不樂,心想:為甚麼她就是不信我呢?如果她真的告訴老師怎麼辦呢?心痛的感覺化成魔爪,牢牢地抓著我的身體,使我喘不過氣來。當我非常傷心之際,老師問我:「怎麼了?你總是跟楚喬形影不離,現在卻只見你在這裏哭着,是不是吵架了?」我微微點頭,並向老師說出來龍去脈,她向我笑一笑,説:「你不用在這裏哭啊,你可以冷靜下來後,再跟她慢慢解釋,或者答應跟她一起找回直尺,問題就解決了。」

我按照老師的方法尋找直尺,原來它只是掉在地上了,我拿著直尺,對楚喬説:「直尺掉在地上啦!」她説:「呃⋯⋯是嗎?對不起啦⋯⋯之前誤會你了。」我説:「沒關係!」我們也和好如初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