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畫作-聖誕快樂!

(编辑过)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大家有否在商場聽到聖誕的歌曲,看到滿滿的人群,還有琳瑯滿目的聖誕裝飾呢?

就算沒有也好,我在這裏祝大家聖誕快樂!以下是我畫的一幅小小賀圖,希望大家喜歡~

完成圖

背景的模糊是我自己畫出來的,我現在這個畫畫app最麻煩是沒有圖層,其次就是不能打模糊⋯⋯

草圖

眼珠子是黑色,因為⋯我懶,所以不填咯~

過程中令我大驚失色的是我不小心擦掉頭髮的一小部分,在很後才發現,我怕頭髮顏色會調不好原來的顏色,幸好最後沒什麼大礙。

起初草稿的線條超亂的,而且面型歪歪的。

後來就⋯越改越好了。

我在畫畫方面不擅長畫手、眼睛、嘴巴和面型,這幅畫我改良了超多次⋯⋯

以後可能會越來越多文章是畫畫,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那麼下次再見吧!拜拜!

最最後我説一個昨天發生的悲劇吧,我昨天中午吃飯的時候,不小心咬到了大牙,流了一點點血,我用舌頭碰了碰,發現牙齒裂開了。幸好是乳齒⋯
我突然發覺我總是很倒楣,特別是在開心的時候(例如放假),我上次好像又發生了慘劇(不過我忘了)
希望牙齒能弄好吧T-T

(差點就參加不了聖誕快閃的活動了⋯幸好有人提醒我⋯

下次發文日期:12月31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