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無雙

已經是上年的事了。。。

我向表姐還了動森後,表姐就把無雙借給我了。(現在已經還回去了)

得到無雙的我當然很開心啦,回家後便拿出來玩。

(無雙全名=薩爾達無雙災厄啟示錄)

這個遊戲我玩超多次了,在表姐家,甚至在我家也玩過,這次玩的原因是我想挑戰個人遊玩能否贏。

如今我玩完了。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英帕,雙手緊握兩柄武器,超帥氣的~

其次是薩爾達,她覺醒後打怪也超爽的!!!

打完所有主線劇情後,播放的音樂很柔和,我超喜歡~

我對無雙的評價是4**(五星最高),當中不同角色有不同特色,可應用在不同地方。總括而言,這個遊戲是用來發洩的,因為它不太需要用大腦思考,亂打就可以了😂


下次發文日期:1月25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