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我家裏養了一隻小倉鼠

(编辑过)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倉鼠🐹

我家裡養了一隻倉鼠,名字是棉花糖,現在已經兩歲了,他非常喜歡吃胡蘿蔔。

拍得不太好,請見諒

回想起之前我剛買他,乘車回家的時候,他在籠子裏搖來搖去,站不穩,樣子很可愛。剛到家,他站在籠子的第二層,不敢上去,也不敢下去,在那裏呼呼大睡。
我放了一些食物在籠子裏,他便醒過來,吃東西,他整個身子縮成一個毛團,吃得津津有味。但他總是喜歡咬籠子,顏料都被咬光了,唉~
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常試放一些瓜子在手上,然後把手伸進籠子裏,他竟然走在我手上,吃瓜子。我興奮得大叫:「我把他抱起來了!我把他抱起來了!」媽媽聽到後説:「知道啦,知道啦,你不要大叫!」
記得第一次洗籠子,我用食物引他進杯子裏,他驚慌得亂捉,當我洗完籠子時,他馬上跑進他的小屋子裏,把自己藏起來。
棉花糖在小時後喜歡跑輪子,現在卻很懶惰,只睡覺和吃東西,我希望他可以努力做運動,不要這麼懶。




如有錯處,請盡快告訴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