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我家裏的魚兒

(编辑过)
魚媽媽生兒子了!

前幾個星期,我家裡的魚生寶寶了,當時她的肚子好像一個氣球,圓圓的,媽媽猜她是有兒子了,結果真的被她猜對了,那條魚生兒子後,我把她的兒子放進一個小盆子裏,那個盆子跟魚缸的水是相通的,所以魚兒有「生水」,不是「死水」。 我好奇地數了一下盆子內魚兒的數目,發現一共有十六條魚,當時他們的輪廓不是太明顯,不過現在他們尾巴的顏色已經很深了。

那些魚兒游得很快,所以影像很矇

得知魚媽媽第一輪生了整整十六條魚兒,我開始慌了,我家的魚缸不夠大嘛!
兩星期後,魚媽媽又要生兒子了,這次也生了很多,估計大約共有三十條魚(所有魚寶寶也計算在內),他們都很健康。我把魚糧壓扁,再給他們吃,他們都爭先恐後吃東西,魚糧一下子就被他們吃光了。
媽媽説我們可以把一些魚兒給別人,但我怕別人會他們弄死,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好,不過媽媽又説等他們長大後才給別人,生存的機會就會高一點,所以不用怕。
我一定會珍惜跟他們相處的時間,因為他們長大後就要離開了。



(忘記告訴大家了,我家裏其實有養魚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