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唉!又要考試啦!

這次是呈分試⋯⋯糟糕!

這幾天媽媽不斷叮囑我要好好溫習課本,而且,六月這次考試可是呈分試!我不想溫習啊⋯⋯
媽媽説我上次考試中丶英丶數丶常這四個主要科目都有名次,可是英文差點沒有排名,她叫我多一點溫習英文,為讓我積極溫習,她説如果我在這四個科目都有名次,就有獎勵。
昨天的英文口試,跟你們説,我是沒有溫習的!(不要告訴我媽媽哦!)
上一次數學我得了九十六分,破了紀錄,可是家長日的時候,老師說我成績很不穩定,時上時落,不能確保我每個科目都可以有A(85分或以上)
我希望考試能夠取得好成績,做考卷時不要大意!

哭了⋯⋯


這幾個星期可能不能發文章,實在抱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