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中秋節&生日快樂!(對我來説很快樂)

不知道讀者們過的中秋節快不快樂呢?説起來慚愧,我每天都在偷懶不寫文(額⋯你還好意思説出來??)

9月21日,中秋節正日是我的生日,所以過得特別充實。

我早上起床後,照常上學,到了學校,很多同學都祝我生日快樂,有些人甚至送生日禮物給我,老師也送了生日卡片。

我學校老師特別好,在中秋節她會自己親手做月餅,給同學們吃,在吃之前,我們站在教師桌旁,拍了一張大合照,然後四人分一個月餅,我吃了四分之一,味道非常好吃,令我畢生難忘。(只不過我昨晚拔了牙,傷口還未癒合,所以咬到流血了😅)

當晚,我親戚們都來了(表姐的弟弟真滴超可愛的~),我朋友的媽媽做了一個蛋糕,蛋糕上的奶油吃很多後都不會膩,我跟表姐瘋狂搶蛋糕來吃。最後,我和表姐在電話錄了音:下次我生日一定要吃妳做的蛋糕,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啊⋯⋯

這張中秋節的畫,我想送給你們

最後,希望讀者們的中秋節都是快快樂樂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