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心安平安—你想要怎樣的未來?

我們能做的就是祈禱,不斷地祈禱。當不知能做什麼時,就唸經吧。Miracle手鈔《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光明神咒】與【本兜心經】,並附上YouTube影片可聆聽,歡迎一同唸經祈福,為地球祝禱。

因為體質關係,無法看太多相關新聞,心情承受不了,只能每日瞥個幾眼。謝謝諸位文友們的陸續分享,才得以瞭解當前局勢發展,Miracle 在這邊跟大家特別分享兩篇:

文友 @維民所止 的文章:【 俄軍迷惑行爲大賞(二)

文友 @穿云间 的文章:【 如何用加密貨幣給烏克蘭捐款

以下文字截取自募款文(2022/03/26 08:16):

文章發出的四十八小時之内,我會將所有讀者支持的港幣及LikeCoin交給@穿云间 ,到時她會將這些兌換成美元並捐助給烏克蘭紅十字會。

這是文友舉辦的第二次募款,兩次 Miracle 都把自己手上的都捐出去了,也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共同鼓勵有心的文友。文末也會關聯相關文章,或許不是全部,但這些是我所能看見的。持續分享出去,希望讓更多人能夠看見。

有圖為證,2/26時將手邊現有港幣全數捐出。
有圖為證,3/27時已將手邊現有港幣全數捐出。

我做不了什麼實質的幫助,所以就祈禱吧,不斷地祈禱。

這篇文原本是上次募款時想發出的,希望與各位分享自己念誦經典的語音,奈何當時音檔一直無法傳送成功,後來便暫時擱置在草稿夾中。

這幾天又實在忙碌,本該早點分享這些訊息,讓更多文友看見的,但空檔時間不夠完成文章,於是特意分次寫了以下介紹經典的手鈔經文,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唸經祈福。

※這篇文所獲贊助將會全數捐給募款活動文,若贊助時已超出活動時間的話,則會將大家愛心平分給兩位發起活動的文友作為支持跟鼓勵唷!

※鼓勵大家善心,從你我做起,大家都是地球人,動動手指就能捐款,很簡單的!若有問題歡迎詢問!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Miracle 手鈔《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原文: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Youtube誦經影片分享:【王菲《心经》】
王菲《心经》,一小時唱誦版。

【光明神咒】

Miracle 手鈔【光明神咒】。

加碼一個我也常念誦的【光明神咒】,這個是用唱誦的,也可以單純用聽的方式。

原文:
正大光明,公正無私。
諸行無常,秉持良知。
有漏皆苦,積極義行。
諸法無我,依循真理。
勇於除惡,涅盤寂淨。
Youtube誦經影片分享:【光明神咒:觀世音菩薩祈禱文】
【光明神咒:觀世音菩薩祈禱文】,一個半小時唱誦版。

【本兜心經】

Miracle 手鈔【本兜心經】。

再加碼一個我也常念誦的【本兜心經】,這個是用唱誦的,也可以單純用聽的方式。

原文:
諸法自性清淨故
有相皆幻如是觀
具足殊勝菩提故
慈悲之心如是觀
自性無願光明故
於一切相莫執著
Youtube誦經影片分享:【本兜心經】
【本兜心經】,十分鐘唱誦版。

以上是 Miracle 的經典分享跟整理,當然若是您方便的話,直接至下方關聯文章處贊助原始募款文更好!!如果有什麼問題或不知道怎麼轉的話,也可以詢問哦,只是這邊回覆速度會稍慢些,還請見諒><

最後,以法鼓山2021年的影片口號祝福大家:

心安,一切安;心淨,淨土近。

祈願   世界和平🙏

心安,一切安;請好好照顧自己的心。

※本文發布日期:2022/03/27。Matters限定。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