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奇蹟放送所
Miracle|奇蹟放送所

生命本身即是奇蹟。這裡放送屬於奇蹟的故事,我是Miracle。雜學家。疾病帶我找回自己,邀請你一同參與,療癒生命的旅程。 ✨ 奇蹟放送所出沒處:https://linktr.ee/miraclewu000 ✨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夢翔者—九月秋日合集

彩霞、雙彩虹、色彩隧道、書的樹屋、虹與霓,一些小小的短篇合集。看見夢中美好的畫面時,總是想記錄下來,於是隨手取了手邊的小卡進行繪製,形成簡單輕鬆的小故事。與你分享,這些微小的夢片段。
夢翔者系列。記錄夢境中的奇思妙想,透過漫無邊際的夢境,我們每個人皆能翱翔其間,並從中經歷人生百態。暢遊於世間,與您分享我所領受的「曇花一夢」。究竟是我們身處於人世間、亦或是夢使我們如同身歷其境,而一切終歸不過夢一場?

✨夢翔者:彩霞✨


用一張在夢中所看見的繽紛彩霞,向你說聲:早安~

願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夢翔者 #奇蹟放送所 #假期愉快

2022/08/11,油性色鉛筆繪製。

✨夢翔者:雙彩虹✨


在夢中,與朋友一起看見了,小雨過後顯現出的彩虹。還來不及驚嘆彩虹的美麗,便又看見在虹之外竟綻放出另一圈霓。

草地上的水珠折射出無數道細小光芒,彷彿連上天也在祝福我們外出時行動順利。

有一群孩子從屋內往外頭衝了出去,抱著球嘻笑玩鬧的從我們身旁經過。

我看著他們經過的地方,竟也跟天上彩虹相互呼應似的出現了一道道小彩虹,真是讓人讚嘆的奇景!

有這麼多道彩虹的祝福,我想不論如何,我們手上正進行著的任務都會順利完成的,對吧?🌈

#夢翔者 #奇蹟放送所 #彩虹 #虹與霓 #行動順利 #任務圓滿 #祝福

2022/09/14,油性色鉛筆繪製。

✨夢翔者:色彩隧道✨


夢到了一條充滿各種色彩的隧道,我正在裡面不斷地向下墜落。隧道似乎沒有盡頭,無數色彩在我四周快速的一閃而過。

在我甦醒前,眼前似乎是一片漫延的藍。

清醒將夢中所見的場景繪下後,才發現那竟是如此明媚多彩,給人充滿光明與希望的感受。

最近這段期間、似乎連空氣也充滿著動盪不安的氛圍。期盼透過這些微小的畫面分享,帶給大家一些美好的暖意。

「人心要像彩虹,人生才是彩色的。」這是最近一位要好的友人告訴我的話語,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謝謝在身旁陪伴著的朋友們,讓Miracle的心中,也充滿了彩虹的模樣。

這些能夠理解彼此的朋友們,正是心中永遠綻放著的那道彩虹。

#夢翔者 #奇蹟放送所 #彩虹 #隧道 #夢境 #朋友

2022/09/15,油性色鉛筆繪製。

✨夢翔者:書的樹屋✨


在夢中看見了一棵樹,樹的中間有一座挖空了、裡面擺滿書的小書屋。

書的材質是紙,而紙是樹做成的,樹又是源於自然本身,於是這些書中,蘊藏了源於自然的智慧。我上前查看書背的文字,卻發現我不需拿起書籍,即可知曉其中的內容。

那個當下,我理解了,當我讀懂了樹,智慧便已蘊藏在自然本身。

「人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屬於自然的智慧,便是智慧之樹的起源,也是文明的起點。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座書的樹屋,等待與你相見。

#夢翔者 #奇蹟放送所 #夢境 #樹 #書屋 #紙 #自然

2022/09/17,黑色中性筆繪製。

✨夢翔者:虹與霓✨


我們的車在山中開進了一陣濃濃的霧裡。

因為心中有些害怕,於是我在車上祈請天使來保護我們。

當我祈請完後抬起頭時,看到了天空中有著一道漂亮的彩虹,而外面還有一道霓虹相互呼應著,非常的美麗,於是我們順利的把車開了過去。

車子越開越遠,我有些捨不得的轉頭繼續看著逐漸變小的彩虹,並拍了幾張照紀念,那些虹跟霓就像是一隻彩虹鳥似的翱翔在天際之間。

#夢翔者 #奇蹟放送所 #夢境 #彩虹 #虹與霓 #天使 #彩虹鳥

2022/08/09,油性色鉛筆繪製。

九月記事:多事之秋


忙忙碌碌的,終於在月底把手上進行中的計畫案給送出了。

橫跨整個九月,從月初看見訊息到決定投入製作計畫,過程中也是充滿了起伏與波瀾,當然也包括自我懷疑跟心態轉變的部分。

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呢?在感性與理性間的平衡拉扯最是惱人,不僅內耗且傷神,攪的淡泊的心也隨之盪漾了......哎唷!這豈不正是多事之秋的寫照?秋日本該著重養心潤肺,不料我竟也著了道,不知不覺中栽入了對表象的執著,反而沒看破這幻境背後的考驗。

所謂傷心耗神,大抵人在這種時候總是情感濃烈,見了關切的文字總要落幾顆珠子。忍不住傳訊感謝了素未謀面的文友,傾訴一遍遍每回讀過對方回應後的心內感動,想不到又得到了對方一番加倍而溫暖的回饋。

若在古時,此刻便要大嘆一聲:吾友呀!多謝你讀進了我心。素未謀面又如何?吾等早已在愛裡相識、相見、相惜、相知......同為創作者,知曉那份真誠的心意,最是令人珍惜。💕

在耕耘創作的路途上,能遇見志同道合的親朋友人,著實感念於心。感謝身邊尚有許多人的陪伴、支持跟鼓勵,讓身心皆不孤單。

謝謝你們,吾友。願你我皆能步出屬於自己的路途,在成長之中,迎向無畏無懼的生命旅程。

奇蹟放送所,也會跟大家一起持續努力,持續前進。✨️

2022/09/26,自己在家嘗試熬煮了潤肺養氣的秋日甜品:「冰糖銀耳燉蘋梨」,甜點的滋味與喜悅的滋味,恰好適合這養心肺的時節。

※本文發布日期:2022/10/06。同步發於FB、Matters、方格子。
※著作權所有,欲轉載者務必事先告知,侵權必究。

【關於我的出沒地點】
出沒處索引FB|IG|Matters|Vocus|Youtube
聯絡信箱:miraclewu000@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